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NBA常规赛直播屋:球迷的狂欢圣地 随着NBA常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,篮球迷们的热情被彻底点燃。无论是詹姆斯的关...
2025-04-05NBA常规赛直播间:激情与荣耀的舞台 每当NBA常规赛拉开帷幕,全球篮球迷的目光都会聚焦于赛场。在NBA常规赛直...
2025-04-05播报04月05每日电讯 在今日进行的WTA500查尔斯顿站女单1/4决赛上,郑钦文带伤作战0-2不敌亚历山德洛娃,泥地13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据《美联社》报道,WTA世界排名前11的球员中,仅莱巴金娜未在PTPA控诉信中签字。而ATP世界排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Board Channels最新爆料,NVIDIA新一代主流显卡RTX 5060 Ti将于4月16日发布,16GB与8GB版本定...
2025-04-05